长白山,去不了

uid382213
wb:咸鱼翻身不可能登不上了,以后会放在咸鱼翻身不可能二号
乌托邦上不会再更新,问就是失望

蓦然回首,灯火阑珊处(二十一)

圣塞缪尔教堂空降了一名“占卜家”途径的神眷者,年纪轻轻便已经晋升半神,碾压一干青年值夜者,唯有伦纳德这个旧友毫不在意,老神在在,甚至借着克莱恩的掩护继续摸鱼划水。

奥黛丽的商会像潜伏在水面下的游龙,不曾掀起惊涛骇浪,但只要有所动作,便是风云变幻。无数的信息被整理汇总,如同蛛网的丝线汇聚于终端——奥黛丽本人手里。

凭借着信息差和“魔术师”佛尔思·沃尔提供的储存与移动,奥黛丽的商会成了游走在国与国之间的一大隐秘势力,在各国、殖民地和海上都很吃得开。

周明瑞看着奥黛丽汇总的消息,心中对乔治三世想要晋升的途径有了大致的猜测。

首先,排除所有有正神和确定唯一性下落的途径,那么其实乔治三世所能做的选择只有两个:红祭司和审判者。

战神用“特伦索斯特黄铜书”试探黑夜,被奥古斯都渔翁得利,而图铎晋升“红祭司”的场地就在现今的贝克兰德,周明瑞怀疑鲁恩王室至少掌握着一份“征服者”的特性。

查拉图的密修会毕竟算是一个年轻的组织,至少和黄昏隐士会相比是这样。亚当所在的途径注定了无法安插卧底,而在集体意识海洋举行的聚会注定不会在现实中流露出痕迹。

“让我接近灵知会?”改名为雪曼的谢尔曼愣住了。现在的她是“和平”商会贝克兰德分会的负责人之一,主要负责货物的对外销售——不得不说,成为女性后,“魔女”途径的特点让她的外貌无往不利,总能轻易达成大宗生意。

至于从男性变成女性,或者对他来说,应该叫变回女性,那可不是什么美好的经历。“愚者先生”钦点“世界”,也就是赫赫有名的赏金猎人,格尔曼·斯帕罗,为她进行突击特训,帮助她早日跟上塔罗会其他人的脚步。

“你就是这么帮助的吗——!”一开始被格尔曼扔下悬崖的时候,谢尔曼内心是崩溃的。他真的是毫无准备地被格尔曼拎起,开“门”被送到了一个无名海岛,然后开始为期三个月的魔鬼训练。第一项就是掌握“刺客”的能力,于是乎就有了刚才那一幕。

一点也不绅士的暴力狂!谢尔曼灰头土脸地从悬崖下爬起来抱怨着。

更魔鬼的还在后面。

“像一名真正的刺客那样攻击我,现在,开始。”格尔曼“啪”地一生合上了怀表的表盖,面无表情地说到。

你有病吧!谢尔曼内心已经在飙泪了,很想不淑女地拽住格尔曼的衣领大吼:我一个序列9攻击你一个序列4,这根本就不现实!

但是,抗议被格尔曼无情镇压,谢尔曼不得不用花式死法来消化魔药。

在格尔曼的压榨下,谢尔曼很快就消化完了“刺客”魔药。然后他就被丢到了海盗船上开始扮演“教唆者”。格尔曼给他的任务是:教唆至少五条船的罪大恶极的海盗们内讧。格尔曼估算过,5次大型内讧足够谢尔曼消化魔药了。

被扔在甲板上的谢尔曼:泪,流了下来。

在一次次死里逃生中消化完“教唆者”魔药后,变成雪曼的谢尔曼又被格尔曼拎着,马不停蹄开始了“女巫”魔药的消化,扮作流浪的巫医治疗贫苦地区的病人们,用黑巫术执行正义,帮助他人。如果不是格尔曼,这可能是一个愉快的过程,但格尔曼给雪曼安排的,是第一纪之前医生们恐怖的工作量和会诊量。

在消化完“女巫”魔药的那一刻,雪曼当即趴在了桌子上,宛若踩着死线赶完稿子的佛尔思。

“我......要......休......息......”

成为序列6“欢愉魔女”的雪曼勉勉强强算是合格,被格尔曼拎回了贝克兰德,成为了和平商会的池面之一。正好,雪曼还可以借机消化魔药。

现在的雪曼已经波澜不惊,面对任何人都八风不动,镇定自若。废话,和格尔曼的魔鬼特训比起来,现在的日子简直就是活在天堂!

魔女教派和鲁恩王室有合作,现在,祂要从这里入手。

亚当,你要走哪一步棋呢?


评论(9)

热度(71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