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去不了

uid382213
wb:咸鱼翻身不可能登不上了,以后会放在咸鱼翻身不可能二号
乌托邦上不会再更新,问就是失望

蓦然回首,灯火阑珊处(十七)

接下来的几个月,周明瑞除了通过克莱恩的眼睛在一座神秘的小岛上发现了亚当的踪迹以外,再没能找到亚当。

当时,周明瑞并没有神降,祂不想打草惊蛇。

彼时,克莱恩和阿尔杰还在因为那副极具冲击力的壁画面面相觑。阿尔杰感慨自己果然不是虔诚的信徒——虔诚的话早就自裁了!克莱恩看着现在还没缓过来的阿尔杰,觉得这可能就是自己前世“我房子塌了”的心情。

伦纳德在发现自己前同事很可能没有死之后,连夜赶回廷根想去挖坟,却正好撞见了昔日的队长邓恩·史密斯。

“看来你已经知道了。”因为结婚而显得年轻了好几岁的邓恩看着伦纳德手里的铲子笑着说道。

“队长你早就知道了?”伦纳德有种自己被骗了的委屈感。

“先离开这里——这儿可不是什么聊天的好地方。”邓恩带着伦纳德离开了墓园,回到了黑荆棘安保公司,他的办公室里。

“队长,你是怎么发现他......复活的。”伦纳德双手捧着咖啡杯,两脚不自在地踩在地上——平时他都搭在桌子上的。

“之前我来的时候,发现泥土有一点翻新的痕迹,和我们离开之前的不太一样。然后我回来向黑夜女神祈祷,居然得到了神谕。”邓恩喝了一口咖啡,神情变得凝重。“女神下令,就当他死了,不要声张。”接着他又笑了:“不过,既然你已经发现了,那么我也不算违背神谕。”

伦纳德听着邓恩的话语,莫名生出了一丝荒谬。虽然非凡世界没有什么事是正常的,但这件事还是超出了他的想象。

“......他为什么不告诉我们呢?”伦纳德嘶哑地开口。

“因斯·赞格威尔的目的很明显,除了圣塞琳娜的骨灰外,就是克莱恩的性命。为了家人,隐瞒自己的消息很正常。”邓恩安慰他道。

“老头,你怎么看?”回去的路上,伦纳德有些闷闷不乐。难道我们不值得信任吗?

“他可能是怕自身因为复活的特殊性被监控,甚至是......关押。”帕列斯悠悠开口,“也许因为那本笔记,让他有了什么特殊的地方。”

“我们是那种人吗……特殊……特殊。”伦纳德想着当时克莱恩的行为,再联系他的死而复生,恍然大悟:“和那位‘愚者’!”调查资料显示,格尔曼·斯帕罗信奉着“愚者”!

这不是叛教吗!

“如果是这样,那么黑夜女神就不会下那道神谕。”那可真是纵容的神谕。

“那是......盟友。”伦纳德仿佛身处梦境般喃喃自语。一切都解释得通了!女神先一步发现了克莱恩与“愚者”的联系,并将其置于保护下。克莱恩被因斯·赞格威尔杀死后被“愚者”复活,然后回归“愚者”的势力!

不是吧,刚笑完“倒吊人”房子塌了,我自己坟就被挖了?半夜,克莱恩被灵性知觉和梦境双重预警惊醒,猛然起身,然后又直挺挺地倒了回去。爱怎样就怎样吧,现在他只想睡觉。

接下来的几个月当真鱼游沸鼎,克莱恩被卷入上流社会的漩涡里,全靠疯狂转动的脑筋应对才不至于被坑得名誉尽失,而与自己亦师亦友的阿兹克先生也卷入了大麻烦。

他的灵魂是不完整的,被死神分为两份,成为了死神复活的后手。

克莱恩被迫站在那里,看着熟悉的身影长出白色的羽毛。他咬了咬牙,决定用“愚者”先生赐下的“窃运者”符咒对调他和阿兹克先生的命运!

但他说出口的话语被顷刻间隐秘了。

他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只看到阿兹克先生迅速地恢复成人型,带着自己离开。

“你有三个选择。”

“一是继续向前,寻求完整,让萨林格尔从你体内重生;

“二是由我帮你抽出那一半灵魂,让你带着它离开,自己想办法缝合,这能让你变回原本的样子,不再一次次死去,又一次次复活,但这不等于现在的你,你过去经历的一次次人生也将真正退化为梦境;

“三是放弃所有,由我来帮你嫁接命运,你不必沉睡,但灵魂永不完整,自身只是一个不完整的序列2。”

”我选三。“阿兹克毫不犹豫地说道。他并不追求实力,现在知道了自己的来历后,他已别无所求。

一张死神牌悠悠飘落在他掌心,阿兹克不解其意,但不敢抬头直视神灵。

“从此以后,你就是我座下天使。”话音刚落,阿兹克体内那不属于他的部分被偷窃,象征循环和嫁接的符号落在他额头上,让阿兹克迅速地恢复了过来。

终于,在狩猎因斯·赞格威尔的时候,亚当再度现身。

周明瑞割裂了空间,暂时借用克莱恩的躯体神降。

“好久不见,远古太阳神。”

亚当眼神清澈,双手紧握十字架,淡然地看向周明瑞。

“好久不见,诡秘。”




我终于写到火葬场了!!!

评论(39)

热度(73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