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去不了

uid382213
wb:咸鱼翻身不可能登不上了,以后会放在咸鱼翻身不可能二号
乌托邦上不会再更新,问就是失望

蓦然回首,灯火阑珊处(十六)

克莱恩化名为道恩·唐泰斯,再一次来到了贝克兰德。他奉命寻找王室掀起大雾霾的意图,并尽力阻止灾难。

是的,灾难。

罗塞尔大帝的女儿,“窥秘人”序列3的强者,晋升为序列2的仪式里有这样一条:阻止涉及高层次的灾难。而她预感到,下半年,贝克兰德会有这样一场灾难。克莱恩是来打配合的。

受贝尔纳黛的邀请,克莱恩美美地享用了一顿丰盛的因蒂斯午餐,然后为自己这个伪·新晋富豪找管家和住所。

也不知道能不能报销......克莱恩面上带着得体的微笑想到。

克莱恩晋升为序列5后,虽然与灰雾、与周明瑞的联系进一步加深,但这种联系不再显露,所以周明瑞不用担心列奥德罗会发现。

在与一位中年绅士擦肩而过的时候,伦纳德听见了老头的警告。他用余光瞟了一眼,只看到逆着光影里那人微白的鬓角和挺拔的身材。

他一定会知道这位第四纪的老怪物是何方神圣的。

为了凑钱,克莱恩开始了清仓大甩卖,把不需要的东西通通卖掉,还卖掉了脚踏车的股份,以便维持富翁的身份。

在佛尔思的引荐下(佛尔思:你相信我,塔罗会不是什么邪教组织,亚伯拉罕全族都信愚者!)休成为了塔罗会的一员,也接触到了一些大雾霾相关事件。长期在社会底层穿梭的她敏锐地意识到,父亲的死,恐怕没有那么简单。

现在,她在看到“军情九处”的人员时,心情都格外复杂。

她伪装成报童走过大街小巷,听见有人在摆摊,叫卖自己的货物。唉,这种小摊一般卖的都是假货,你听听,能实现愿望的项链,这一听就知道,明摆着是骗人的嘛!

因为乌洛琉斯加大了搜查力度,命运议会的会长连夜凭借千纸鹤找上克莱恩,成功抱上“愚者”的大腿。

周明瑞感觉有点好笑,一个不知多少岁的人,居然当小孩子当得如此熟练。

“我不能帮你打败乌洛琉斯,但我保证你不会死。”没办法,乌洛琉斯这个呆蛇毕竟是祂手下啊。

克莱恩再一次因为灵性知觉惊醒,他起来揉了揉脸,内心哀嚎了一声。

能不能让我睡个好觉了!

虽然管家的额外支线是他自己选的,但是其他人不是啊!怎么就选一个房子,邻居家的小姑娘就和半神有关,还时不时出入下水道。选了个贴身男仆,和灵教团有关!他还能睡个安稳觉吗?

啊,黑夜教堂的人来了,今晚别想睡了。

但也不是没有值得高兴的事情,他杀掉了极光会的X先生,得到了“旅行”这项所有非凡者都梦寐以求的能力。

不然为什么现在“旅行家”的魔药和非凡特性都这么抢手呢。

“这条项链上篆刻有罗塞尔大帝专属的花纹。”小贩指着项链上篆刻着古怪花纹的小小银牌说到:“因蒂斯人认为这种花纹有实现愿望的能力。”

站在小摊前的棕发男人看起来有些为难,因为项链的价格偏贵了。但是“能实现愿望”这个可能性听起来令人心动。

“我买了。”名叫谢尔曼的男子说道。

达克威尔有点崩溃,光自己那只猫头鹰天天和他拌嘴就够让他受的了,再要他收个徒弟他还不得失控?

看着眼前这个瘦小可怜的孤儿,胖药师叹了口气,还是收他当了自己的学徒,并按照老师的吩咐给他喝下了“怪物”魔药。

“行了,干活吧,我这里可不养闲人。”达克威尔哼哼唧唧地说道:“你需要帮我整理日常需要用到的药材,保证熬制药剂的器皿是整洁的......”

白天习惯于睡觉的猫头鹰被他吵醒,这位敏锐的“观众”翻了个大白眼,继续睡了。

“心软还非要摆出嘴硬的样子,啧。”

灰雾之上,又一颗暗红星辰亮起,神明抬眼,看到了一个长发及肩的男子在祈祷。

“请让我变成女人吧......”

神灵观察了他良久,最后触碰了这颗星辰。

谢尔曼看着眼前恢弘的宫殿,一时间惊讶地说不出话来。

“我可以让你成为女人,但这一切都需要等价交换。”

“你以后不会再拥有平静的生活。”

“那我也愿意!”谢尔曼激动地说道。

“你要成为我的信徒,颂念我的名。”

也许这一次,会有一位正向扮演的魔女。

评论(16)

热度(67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