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去不了

uid382213
wb:咸鱼翻身不可能登不上了,以后会放在咸鱼翻身不可能二号
乌托邦上不会再更新,问就是失望

蓦然回首,灯火阑珊处(五)

莫蕾蒂一家受邀前去参加梅丽莎朋友的生日晚宴,结果又遇上了非凡事件。克莱恩开始反思自己是不是有了柯南体质,怎么去哪哪里出事。

他试过向愚者先生祈求好运——愚者先生的名中有好运的权柄,可以为他人施加好运,正义小姐和倒吊人先生都证实了这一点。

“感谢您的恩赐,我这一个星期都感到自己无比地幸运。”塔罗会上正义小姐开口赞颂神灵,叽叽喳喳像活泼的小鸟。

“我可以给予他人好运,但你太特殊了,我的能力无法影响你。”

特殊?克莱恩有些迷惑。是因为自己是穿越者,不是土著,所以无效?脑子里分析了一堆的克莱恩带着无解的疑问睡去。最近不知道为什么,他肌肉酸痛,可能是被高文先生的训练搞的?现在睡觉都不舒坦。

“海纳斯·凡森特的位置。”灰雾之上,神灵无需水晶就占卜出了自己想要的结果。祂起身,走向了灰雾深处,触手都好好地被收拢起来,外黑内黄的斗篷拖到地上却没有摩擦的声音。

海纳斯·凡森特近日受到了奖赏,如果有人能进入他的梦境,大概率会看到真实造物主的影像。

“诡秘……”

梦境里回荡起呓语,巨大的十字架,撑满了天空的十字架上面,黑色铁钉钉着一个赤身裸体的男人,他两臂张开,双脚在上,头部如同吊坠般垂下,身体有着一道又一道的血渍。诡秘之主在祂面前,如沧海一粟,天地蜉蝣。

“安德烈可不会这么叫我。”祂轻轻地叹息到。那个意外不那么直男的研究员喜欢托尔斯泰,总叫祂“小娜塔莎”。他从来不会用“诡秘之主”称呼自己,就像自己从不称呼他为“上帝”。

“说吧,他的另一部分去哪儿了。”

“这是我们之间的事。”远古太阳神的神性和人性彼此虽然水火不容,但对外态度相当一致。祂们都觉得,谁也不能插手,哪怕是周明瑞。 

“祂还活着,对吗?”周明瑞要被气笑了。

刚刚那话是诈祂的,周明瑞现在只推测出来当初安德烈的陨落是他有意为之,所以在和阿曼尼西斯打斗的时候祂放水了。结果被风白智三天使搞得假死变成真死了。祂因为失去上帝的压制导致天尊苏醒,几乎当场崩溃,没能阻止这一切。

真实造物主沉默不语。

“你们明知道安德烈一死,天尊就会立刻反弹。”周明瑞神经质地笑了起来,“你们在制定计划的时候考虑过我吗?”

“为什么不告诉我?”

“我们也没想到计划会失败。”

这话真的是发自肺腑。原本安德烈用精密的逻辑和缜密的思维反复推算了过程,力求万无一失,甚至周明瑞崩溃的时间他都算进去了。原本想着只要成功了,该跪搓衣板跪搓衣板,该道歉道歉。结果万万没想到,非凡特性之间的吸引这么强,直接导致计划破产,变成这么个不伦不类的样子。

而且,其中最后一个后手,如果周明瑞知晓了,祂大概会当场发飙吧。

“那么,解释一下那个邪神子嗣如何?”周明瑞给自己拉了一把椅子坐下。祂看着倒吊着的真实造物主,觉得说话不太方便,于是给祂颠倒了一下,缩小到正常大小。十字架插在地上,搞得真实造物主像个架子上的烤肉。

仰着头对颈椎不好,虽然祂可能没颈椎可言。现在祂心情不好,自然是自己怎么舒服怎么来。

“兰尔乌斯请求神降,我便附身于他。”

意思就是,兰尔乌斯拿真实造物主的残留干了什么跟祂无关。非常有求生欲的回答。

“这算不算你的私生子。”周明瑞觉得现在这关系乱得可以去拍狗血剧,不禁笑出了声。

“不算。”真实造物主坚持那个孩子跟祂无关,作为远古太阳神人性的继承,祂真的、真的不想追妻火葬场。

“那么我把那孩子打掉你没意见吧?”周明瑞站起身,脸庞与真实造物主贴近。

“没意见。”虽然那个胎儿算是个用来突围七神封锁的棋子,但周明瑞想除掉,祂是不敢有意见的。作为远古太阳神人性的一面,祂甚至能想象等到周明瑞知道一切的时候,会是怎样一副场景。

反正某种意义上那不关祂的事。

无名小岛,尸骨教堂。

金发的神父睁开清澈的眼睛,双手握紧了白骨十字。

“这是必要的牺牲。”


评论(72)

热度(919)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