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去不了

uid382213
wb:咸鱼翻身不可能登不上了,以后会放在咸鱼翻身不可能二号
乌托邦上不会再更新,问就是失望

黑面草大丰收,愚者的冒险二周目

本质上是意难平的产物,想要写这么一个傻白甜重生向作品安慰安慰自己被乌贼刀得千疮百孔的心,有bug那一定是因为诡秘太复杂了我猪脑子没搞懂

诡秘之主的小克回到了过去

ooc别打我




当再一次醒来,一睁眼看到的居然是红月亮的时候,新任诡秘之主是懵逼的。

——我都把母神打死那么彻底了祂还能复活?硬了,拳头硬了。周明瑞当即起身决定再去杀一次堕落母神。正欲起身,不料却发现自己在一间陈旧的起居室里——等等,起身?

祂低头看了自己一眼,自己身置在当初刚刚从源堡上掉下来成为克莱恩·莫雷蒂时的场景——满身血污,脑袋开了个洞,照照镜子还能看见灰白的脑花。这伤口愈合地飞快,很快便消失了。

有谁制造了这个幻境?还是有谁催眠了我?这是周明瑞的第一想法,但是祂的灵性直觉非常安静,甚至可以说是安逸。

这种时候,需要来一个占卜。周明瑞薅了个历史投影,黄澄澄的金币在指间翻飞,国王头像朝上,就差把大吉大利刻在祂眼睛里。

在经历了多种占卜并结合自身状况后,周明瑞发现自己应该八成或许很可能是——回到了过去。

保留了支柱实力的那种。

三条途径的唯一性和序列一特性遵循着守恒定律,在他醒来的那一刻自动隐没于他的身体。

等等,这么说——

他甚至没来得及换衣服,直接原地消失,下一秒出现在星空中。

被放逐于星空的“门”先生就连疯了的那一半都忘了停止求救,祂看着盘踞在自己身上的污染疯狂挣扎,血红色的月亮居然有了短暂的退缩。

紧接着,下一秒,伯特利没有污染地、清醒地站在了梦寐以求的故乡的土地上。

突然被薅了唯一性的阿蒙位格骤降,只剩下一个序列一的本体和一堆低序列分身。

生平第一次吃到这种大亏的阿蒙们开始吵架,本体也掺和进去了。不得不说,猎人的好苗子都在苟三家,阿蒙们之间吵得花式不重样,专门戳彼此的心窝子。

“好了,各位。”本体阿蒙正经起来,他抬了抬手,所有的分身归于其身,他看了看序列一的自己,灵性直觉跟被猫抓住的老鼠似的疯狂挣扎。

感觉不妙。

下一秒,这个阿蒙眼睛突然变得呆滞,身体不受控制地被弹飞,就好像人在弹走一只飞虫。

“幕后黑手”克莱恩表示,太棒了,爷爽了。

把伯利特送回亚伯拉罕家后,克莱恩回到了房间,环顾四周后打了个响指。“我许愿这里的一切回到这具身体自杀之前。”瞬间,所有的血污都清空,整洁如初。

“让我理理现状……现在对付外神可轻松多了,堕落母神来了我都不怕。安提戈努斯的笔记还在外面,明天值夜者就要上门了……”现在的他并不需要动笔就能将纷杂的事情整理清楚,但习惯还是让他拉出了纸笔的历史投影,开始整理他刚来到这个世界到成为愚者沉睡这段时间的事情。

“兰尔乌斯和因斯·赞格威尔都可以让格尔曼解决,然后通过女神把0-08给亚当……”虽然被安排地一度得了合理ptsd,但不可否认远古太阳神所做的一切是为了这个星球能生存下去。

只是,神已经看不到生命的重量了。

收回发散的思绪,克莱恩接着写下去,玫瑰教派和极光会他肯定要搞的,尤其是玫瑰教派,唔,让夏洛克去找马里奇和莎伦?顺便投资那个发明自行车的人前两项发明?正好赚钱给班森和梅丽莎改善生活……至于启动资金从哪里来?

今夜,格尔曼加入狩猎。

神战他会当女神的盟友,但战场肯定会被祂搬到星界去。对了,得把黄涛捞出来,不然乔治三世还是会试图成为“黑皇帝”!想到这里,克莱恩的眼睛暗沉了一瞬。接着,他突然想到了特里斯。

……他喝魔药没,没喝应该还有救。

让黄涛成为黑皇帝多少有他的私心,但更重要的是,他想起了那些倒在大雾霾里的人们。

乔治三世没有资格成为“黑皇帝”。

塔罗会肯定是要开的,算成为了诡秘之主,他也是需要锚的,而且白银城和月城后续的安顿不可能只靠他一个人。想到这里,他心情好了些,脸上的表情柔和了很多。

整理完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后,他手一扬,纸笔都消失在桌面上。手套,风衣,手杖,半高丝绸礼帽,克莱恩向前一步,踏入虚空。

月亮花和深眠花盛开在女神的神国,在黑夜里散发出迷人的香气。女神似乎早有预料,早已摆上待客的茶点。

“希望您不会怪罪我深夜叨扰。”克莱恩行了一礼。“感谢您对我的帮助,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

“虽然我不知道未来发生了什么,你的命运又出现了什么变故,但是我选择你是因为你本身。”

“我有一定的把握帮助您取得完整的永暗之河。现在堕落母神的源质被撕裂,情况比预想的要好一些,至少末日之前我可以帮助您、亚当、莉莉丝等成为旧日.....”克莱恩偷偷把杯子里的茶换成了甜冰茶。

“你的人性保持地不错。”

“事实上,是回到这里后人性增加了。不管怎样,这都为我压制天尊的精神增加了筹码。”

在享受了多年难得的静谧后,女神先开口。

“天要亮了。”女神出声提醒道。克莱恩起身,摘下帽子鞠了一躬后离开。手上的手杖打开了一道门,他走进去,消失在此地。

在吃早餐的时候,克莱恩咽着黑面包,默默地把赚钱改善莫雷蒂一家的生活放在了待办事务第一条。

分出一条灵之虫变作格尔曼·斯帕罗后,克莱恩第一时间做的就是杀掉因斯·赞格威尔,归还0-08。女神自会回收并将其送给亚当。

当天上午,贝克兰德的圣赛缪尔大教堂就收到了因斯·赞格威尔的项上人头和被他带走的“0-08”。埃莱克特拉主教看着黯淡了不少的、被插在因斯·赞格威尔脑袋上的笔,张了张嘴,最后一个字也说不出来。

兰尔乌斯他当然也不会放过,克莱恩毫不犹豫直接举报兰尔乌斯诈骗兼信仰邪神,然后偷走了梅高欧丝肚子里的邪神子嗣。

哈,不用谢,堕胎,他是专业的 

克莱恩看着倒吊着的真实造物主,摘下礼帽鞠了一躬。梅迪奇如果在这里肯定直呼绝活。

另一边,灰雾之上,留守的克莱恩伸出手,点亮了两颗深红的星辰。

“阁下,这是哪里?”

“您想做什么?”

看着“倒吊人”和“正义”惊慌无措的样子,克莱恩不由得生出些许怀念。当初他连非凡者都不是,误打误撞碰触了星辰,然后在后世看来看成传奇的塔罗会就此诞生。看着仍然是序列八、野心勃勃的“倒吊人”和尚未进入非凡世界、只是个不谙世事的大小姐的“正义”小姐,克莱恩弯了弯嘴角。

“一个尝试。”呃,现在想想,上辈子自己装神棍真是无比熟练......天尊不会连这个都想到了吧。

一切都像前世那样,“正义“小姐表现出了对非凡世界的浓厚兴趣。

要说清非凡世界的本质?还是默不作声,一如从前?

弥漫的灰雾散去了部分,露出一张长桌,二十二张高背青铜座椅环绕,环绕四周可见恢弘不失典雅的多立克式石柱,这次大殿比上一世多了点巨人王廷的因素,显得更加巍峨。阿尔杰和奥黛丽行礼后坐下了。

“非凡世界的底色是扭曲与疯狂,就连序列9都有可能失控。迄今为止所有的历史里,非凡特性带来的只有灾难。为了序列与权柄,大地起刀兵,生灵涂炭。你,确定要成为非凡者吗。”

奥黛丽听到长桌最前端那道身影开口,语气淡然。她愣了一下,也的确被泼了一盆冷水。但是......

"我确定。”再说了,我也不可能到能造成大灾难的层次啊。

“我想,你适合‘观众’。”罗塞尔在这里的话估计又会说“一拳一个神棍”之类的话吧,毕竟是有信息差优势他才能表现得如此神棍。

明明已经不是当初一无所知的样子了,为什么还是会下意识地装x搞人设啊!

“‘观众’?”

“‘观众’,顾名思义,台下的看客看着台上的悲欢离合。你观察着他人的一言一行,窥视‘剧情’的发展。”

“这正是我想要的!”奥黛丽从刚才的低迷里走出,又兴奋了起来。“那么,我该在哪里得到它的配方呢?”

“你可以问问你对面的这位先生。”

阿尔杰心里一惊,但又不敢转头去看坐于桌首的人影。

——不可直视神!

——“祂怎么知道我有‘观众’的配方的?这就是神灵的威能吗?全知而全能?”

“是的,我有’观众‘途径序列9的配方。”

“那太好了,不知道该怎么与这位先生交易呢?”

“你们可以把要交换的物品献祭于我,再由我赐予对方。”

“请问,该如何献祭于您呢?”阿尔杰小心翼翼地开口。

“首先,你准备一个祭台,不用太复杂,可以很简陋,唯一的要求是,铭刻或者绘制这个象征符号。”说话间,他面前具现出一个符号,是一个象征隐秘的“无瞳之眼”和象征变化的“扭曲之线”组合成的神秘图案。

“其次,按照正常的流程去做,但不需要额外再燃烧草药,涂抹圣油,不需要挑选特定的时间,诵念我的名就足够了。最后古赫密斯语或者巨人语诵念,并配合以下祈祷语句:”

“您忠实的仆人祈求您的注视;”

“祈求您收下他的奉献;”

“祈求您打开国度的大门。”

“诵念完毕,将含有灵性的材料与咒文造成的自然力量的震荡结合,等待我的回应。”

“我的名是;”

不属于这个时代的愚者,灰雾之上的神秘主宰,执掌好运的黄黑之王。




评论(56)

热度(5456)

  1. 共7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