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去不了

uid382213
wb:咸鱼翻身不可能登不上了,以后会放在咸鱼翻身不可能二号
乌托邦上不会再更新,问就是失望

存脑洞

肥肠诡异的脑洞,冷cp坚战×迦尔纳(性转)注意!!!
拒绝撕逼,不喜欢请点❌
对剧情有改动
be(可能是开放式结局)
确定可以接受再往下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迦尔纳身为女孩子但是心胜男儿,老套路去找德罗纳被拒绝,但这个不走寻常路的女孩子给105子留下的印象很深刻。迦尔纳扮成婆罗门拜师持斧罗摩。因为极端的不输男人的优秀和刻苦以及坚定的心性,持斧罗摩十分喜爱迦尔纳。被咬?有日轮铠不存在的。学成后持斧罗摩把得胜弓送给了迦尔纳,并说可以给她一个恩典。迦尔纳恳求持斧罗摩教她隐藏性别的办法,持斧罗摩给了她一个可以赋予她男性幻象的护身符。
演武场照剧情来,但升车一开始没认出来迦尔纳,迦尔纳对他行触脚礼才反应过来。然后走剧情。阿周那给迦尔纳洗脚那里,阿周那察觉了不对劲儿,但没往“是女生”这方面想(因为太能打)
黑公主情节走的是我觉得比较靠谱的情节(即毗迦尔纳就是迦尔纳,此名系误传,即迦尔纳刀子嘴豆腐心的为黑公主辩解并嘲讽五子,无扒衣)
后来五子苦修的时候,坚战见到了迦尔纳的原本面貌,惊为天人,觉得眼熟,但不知道是迦尔纳。割甲依旧,得知身世依旧,不加入五子依旧。但是贡蒂由于迦尔纳一直以男性身份示人,一开始没认出来,黑天说“那是你女儿”她才知道。黑天是一开始就知道。
俱卢大战,迦尔纳为了帮难敌挡住致命一箭而死。死后护身符碎裂失效,被人知晓是女性。大战结束后贡蒂说出其身世。坚战觉得自己对姐姐不好还打女人还对姐姐有爱慕,加之深知自己杀了老祖父杀了老师有违正法罪孽深重,正法之子各种纠结,纠结到最后决定去苦修。
到了天国后二人又见面了。法王追姐姐之旅任重而道远。

评论(26)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