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去不了

uid382213
wb:咸鱼翻身不可能登不上了,以后会放在咸鱼翻身不可能二号
乌托邦上不会再更新,问就是失望

吐槽

这几天事真多。
前天昨天久违地又开始了手撕。对于那位叫诫临的蠢货我只能说易中天的书读多了,我历史都掰碎了给他讲,屁用没有。还我了解历史肤浅,是你脑补过多OK?
说不喜欢也就罢了,你还明目张胆的承认看刘备就是戴有色眼镜。哈哈哈,黑赵云你忍不了,要求别人忍受黑刘备,君额上似可跑马。说了要挂就挂,到头来说别人侵犯隐私,你怕不是有毛病。
单人粉的好处就是没有圈子拖累。就这水平,我可不怕。有心人可以翻一翻当初我说玄亮党写刘备人渣的文,本人可独自撕了一百多条。历史史料分分钟拍出来给你们这些备黑看看。
也请玄亮党不必操心来劝我忍着,冷静。我从头到尾就没有想过要与玄亮有什么关系。对于某些亮粉我也很看不惯,写诸葛亮请打单人tag,打什么cptag和刘备tag,别拉着刘备整cp蹭热度,我宁肯刘备单人tag冷的堪比南极大陆,也不希望多出来一堆不纯的粉丝和n多ky脑残备黑。写cp麻烦你们,如果就是想写np先写明白cptag,别让别人一踩全是雷,关键词屏蔽都不好用。也别写刘备是人渣,两个人互相猜忌,需要三国志截图吗?
我不会把粉丝行为上升到真人,谁骂诸葛亮赵云我绝对喷回去。说他们是在说我昭烈帝眼瞎OK?我可不是某些ky。
要有人闲着没事来骂我,奉陪。来骂我之前,先看看我说的劣性自己中了几条,哈哈哈。

评论(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