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去不了

uid382213
wb:咸鱼翻身不可能登不上了,以后会放在咸鱼翻身不可能二号
乌托邦上不会再更新,问就是失望

建安十二鱼得水

文案:我向大家保证,这是一篇he文,所以无论前面有什么刀,都请大家一定撑住,坚持就是胜利!
好了,不扯了。
cp水鱼水无差,反正清水。我是觉对不会开车的,至少三垒不要想了。
正经文案:一睁开眼睛,刘莹就发现自己穿越了,还好死不死的穿成了刘备他女儿!就在当阳坡!乖乖嫁人?敬谢不敏。女孩子不能舞刀弄枪?刘莹看着江对面的孙小妹笑而不语。且看主角如何从一个幼女,成长为一代帅才!

真•文案:主角穿越过去被刘备诸葛亮闪瞎眼的故事

一、我求苍天续一秒
        在被对手的剑击中后脑勺的时候,刘莹内心只想大骂一句妈卖批:靠!学校是不是把买防护服的钱给贪了啊?这防护服质量也太差了吧?就这么捅一下就破了?!
        后脑勺被击中的那一瞬间,其实刘莹是十分清醒的,就是眼皮似有千斤重,根本抬不起来,浑身没有丝毫的力气,动都动不了。听着耳边同学和教练慌乱的叫声,她心里烦躁的很,很想一展她的独门绝学“狮吼功”让这一群人都安静下来。
        但她真的是动不了。
        手脚好像被束缚住了一样,沉重而麻木。
        不行,我得快一点醒过来才行,这场比赛,她不能输!自己能不能拿到奖学金可全靠这场比赛了……
        而且,再不醒过来,大家会担心的吧?
        努力的睁开眼,刘莹庆幸一切还来的急——但也只是刚醒来能那么认为而已。
        谁能告诉她,这里究竟是哪里啊!
        周围有不少散落在地上的尸体,血腥味浓郁的令她作呕,胃里面如同倒海翻江一般。风里面腥味浓烈,黏糊糊如同地上干涸的血。
        “小妹,你醒了?”旁边一个看起来不过十来岁的、灰头土脸的小姑娘惊喜的叫了出来。
        小妹?
        心不停地往下坠,刘莹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小手和身上的直裾,两眼一翻,确定了一个无比悲催的事实:她穿越了,还穿越到了战乱的古代!
        深吸了一口气,借口头还有些晕,刘莹闭目养神,开始接收脑内身体原主人的信息。
这个身体原主人是刘备的二女儿,很巧,和她同名同姓,也叫刘莹。他们从荆州出逃,被冲散了。
        出逃荆州,建安十三年。下一步刘备就会退守夏口,然后联吴抗曹。接下来,刘备就要开始时来运转,一飞冲天了。
        刘莹睁开眼,暗自苦笑。史书可是记载了她和原主姐姐的命运:曹纯“从征荆州,追刘备於长坂,获其二女辎重,收其散卒。”然后,就再也没有记载了。
        三国时期是历史上少有的乱世,人口锐减,民不聊生。要想在这乱世活下去,且不说自己这女儿身,就是血统,也注定了她选择的范围很小。除了帮助刘备,她别无选择。
        风气云涌的后汉——前三国时代,因为一只小蝴蝶扇动了翅膀,自此,改变了原本的运行轨道,驶往了一个不知道结局的未来。

发个开头试水

评论(9)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